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资讯

电院MEM职业发展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12-15 浏览数:3333

2019年12月14日,冬日暖阳,在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中心和Highered-EFMD全球人才网络的大力支持下,第一届“MEM-Highered职业发展日”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出席的嘉宾有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中心主任齐开悦,Highered-EFMD全球人才网络的 市场及校企关系经理张琳,经纬集团的人力行政管理部总经理山良圣,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田蕊,以及外企德科员工管理高级经理袁秋烨。

电院MEM共计50余名同学到场, 大家汇聚在文化气息和学术氛围浓重的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教学一楼,热情洋溢的聆听了历时3个半小时的多场讲座。活动由工程教育中心陈青莲老师主持。

首先,中心主任齐开悦老师发言,和同学们分享了学院和工程管理硕士项目的基本情况,表示“要着力打造‘懂管理 通技术 高视野’的工程管理核心人才”,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许。

随后Highered-EFMD全球人才网络的市场及校企关系经理张琳和同学们分享了平台的背景和实力。平台选取937所全球顶尖高校(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MFD官方认证全球前5%),链接学校、人才与企业,提供海量全球机遇,今后,必将使得电院MEM人的职业通路越走越顺、越走越远。

接下来,经纬集团的人力行政管理部总经理 山良圣和同学们聊了“持续提高职场价值”。和同学们梳理了正确的职业思维,并就如何对目前的职场价值进行评估进行了精彩分享。山总还特别分享了对自己职业发展非常重要的书中的内容(千面英雄-约瑟夫•坎贝尔)。在职业上的遇到瓶颈很正常,深渊是成为英雄的必经之路。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