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培训研修 >  招生快讯

数据分析师招募令

发布日期:2020-01-17 浏览数:3333

在大数据时代,数据越来越多元化,小到我们每个人的社交网络、消费信息、运动轨迹,大到企业的销售、运营数据、生产数据、政府的交通网络数据等。数据分析已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很多有价值的信息只有通过深入的数据分析才能挖掘出。

数据分析能力已成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时代人才的基本素养。企事业单位都高度重视数据的力量,把数据分析上升为企业的发展战略。因此,数据分析人才在企事业单位受到追捧,这部分核心人才队伍也是企事业单位长期稳定高速发展的基础。

一、     活动介绍

互联网公司正面临寒冬,而数据分析相关岗位却不断扩招,成了这波逆流中的黑马,背后是什么原因?

随着5G网络的商用普及,企业集成的数据源日益增多、数据量层层累积、数据更新频率不断加快,传统的数据存储、处理以及分析技术已捉襟见肘。因此,复杂数据分析能力就显得尤为重要,直接影响了企业能否获得有价值的信息,在数据时代立于不败之地。

大数据时代,让我们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提升数据分析能力,一步起飞!

二、     招募目标

对数据分析感兴趣的学员

三、     活动安排

14:00–14:05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代表致辞

14:05–14:40        大数据行业图谱介绍

黄博士,数据精准营销专家与分控专家,科技企业总经理;近10年的大数据平台、量化及产品研发经历,曾任大智慧量化策略工程师、平安大数据平台架构师、挖财网商业智能资深分析师

14:40–15:10        人工智能算法典型应用讲解

陈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教授,研究方向:人工智能、社交网络大数据等;独立主持或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973计划、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教育部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基金等20多项国家、地方级项目

15:10–15:30        交大电院数据分析师课程介绍

陈老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项目负责人

15:30–16:00        互动答疑

四、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29日14:00-16:00(周六)因疫情改期,时间待定

五、     活动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教学一楼401-403室

六、     活动报名

  衡老师:15900804127(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