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班级理事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26 浏览数:3333

7月25日,2020年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班级理事聘任仪式会通过zoom会议线上举行。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薛广涛,党委副书记李劲湘,学生党建办主任季自军,学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马丽丹,F16级思政老师张馨语,F15级思政老师刘张鹏以及B17级、F16级、F15级班级理事分别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出席本次聘任仪式,本次聘任仪式由电院工程教育中心的黄晓红主持。

本次聘任仪式主要完成了F15级、B17级、F16级三届班级理事的聘任工作。

 

李劲湘首先代表学院寄语三届的班级理事,他与同学们一起回顾了校园生活的精彩瞬间,从开学到第一堂课,从军训到班风大赛,从第一次体验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到最后的毕业典礼。随后李劲湘就毕业数据进行了深入地介绍和分析,并鼓励大家无论是在求学的路上还是在工作的岗位上都要认真负责,刻苦奋斗。之后李劲湘简要讲述了班级理事的职责以及重要性。最后他对参会的班级理事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牢记使命,履行职责;二是不忘初心,薪火相传;三是担当有为,砥砺前行。并感谢各位班级理事的支持与帮助,表示学院愿与广大电院校友在各个领域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由各个年级的思政老师宣读了班级理事的名单,李劲湘为班级理事代表现场颁发聘任证书及礼品。

颁发聘书结束后,2019届本科生校友盛悦,2020届研究生校友刘宏阳,2020届本科生校友蔡建伟分别发言,就自己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及工作之后的生活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并代表全体班级理事表达了自己会积极搭建校友交流沟通平台,积极传递校友和母校的信息,用心点赞,用情互助,促进共同发展。并表示会扎根在各行各业,将自己的所学所得绘制在祖国的大好山河,承担起作为交大人的责任。

接着薛广涛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及其校友会的发展概况,并对在场各个班级理事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他指出,作为交大学子大家应该不忘“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并且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四位电院校友会学长孙瑞铭、王珏、王永东、徐立给理事们送上了祝福。欢迎大家加入电院校友会的队伍,希望大家能服务好校友们,共同为母校母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会议结束后,各位出席嘉宾及班级理事进行了线上合影。

      

作者:孙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