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43161班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浏览数:3333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

——记43161班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日活动

骄阳似火的八月,上海交大电机工程系高电压及绝缘技术专业43161班的25名毕业生携家属汇聚在闵行校区庆祝毕业20周年。校友们参观了校史博物馆、升旗广场、西区上中下院,在第一食堂品味了比当年更可口的饭菜,在闵行校区南区体育馆举办了“毕业20周年篮球友谊赛”,将纪念活动推向了高潮。

43161班的校友目前分布在国家电网、南方电网、高等院校、互联网企业、设备制造企业、软件公司和金融机构等各行各业,毕业二十年来,在各自的岗位上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发挥着每一个交大人所具有的勤恳、踏实、有担当的精神,为祖国建设发挥着各自的力量。 

目睹母校这二十年来飞速发展和巨大成功,43161班的校友们更加以母校为荣,也纷纷表示在各自的岗位上将更加努力奋斗,为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班级自发在校友捐赠平台上集体捐款,表示对母校的一份感谢。

供稿:4316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