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工程博士 >  培养 >  通知公告

关于电院20级工程博士修改培养计划和选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数:3333

各位电院2020级工程博士新生,现就相关培养计划修改和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计划制定与修订

1.      系统平台: 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yjs.sjtu.edu.cn

2.      开放时段:2020年9月5日-18日。

3.      注意事项:

因电院各系工程博士培养方案的要求不同,请使用jAccount登录 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yjs.sjtu.edu.cn,点击 “培养”—“我的培养计划”, 进入培养计划制定界面, 在系统开放时间内,导师指导下,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完成个人培养计划的制定、修订工作。

 

二、选课时间与安排

1.      系统平台:  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yjs.sjtu.edu.cn

2.      开放时段:  2020年9月5日-18日

注:工程管理硕士(MEM)课程开放时段:2020年9月9日20:00-9月11日12:00

3.      选课方式:

请使用jAccount登录 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yjs.sjtu.edu.cn,点击 “培养”— “我要选课” 进入选课界面,选课完成后请点击提交审核,并查看我的课表,已核对是否选课成功。

4.      注意事项

  • 选课开放时段内可以选课或退课;

  • 退课后因教学班选课人数已满,无法再行选课的,责任自负;

  • 选课开放时间结束后,不可增选、退选、改选课程;

  • 选课学生须按课表参加课程学习;

  • 公共课程相关事宜请咨询研究生院培养办李老师(021-34206121,sherryli327@sjtu.edu.cn

三、其他事项(下载)

0.电院20级工程博士修改培养计划和选课的通知.pdf

1.工程博士选课列表-含说明和MEM课程.xlsx  请仔细查看此附件!

2.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培养计划制定操作指南(学生版).docx

2.研究生应用管理平台-选课操作指南(学生版).docx

3.导师审核培养计划操作指南.docx        此附件可分享给导师~

4.MEM选课结果表.xlsx 如选择MEM课程请填写附件4,并于2020年9月11日中午12:00前将报表告知教务老师。


四、联系人

工程教育中心,陈青莲,021-62932383-8005,chenqinglian@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