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资讯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博士新生欢迎会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数:3333

2020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大到国家博弈、新冠疫情,小到云面试、云报道。2020更是收获的一年,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迎来了2020级工程博士新生,为学院注入了锐意进取的新鲜血液。

2020年秋季学期开始,学校按国家相关规定陆续恢复正常教学秩序。2020年9月12日下午,经工程教育中心精心策划,中心人员的全力配合,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博士新生欢迎会圆满举行,学院薛广涛院长、工程教育中心齐开悦主任到场,20余位新生同学及中心人员到场。活动由中心陈青莲主持。

首先,薛广涛院长向全体新生致辞,热烈欢迎2020级新生同学们的到来,并给与了诚挚的祝福。他寄语同学们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爱国荣校,饮水思源,与母校共成长,并祝贺同学们正式成为交大电院人。

齐开悦主任与新生们分享了博士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节点和注意事项,他幽默而朴实的话语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阶段的重点,也增强了学习的动力。

自动化系程进伟同学分享了他的入学目标,他表示在攻读博士期间,期待能系统梳理技术知识,为我国民机事业贡献出一份力。

计算机系孙谷飞同学回顾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并表示感谢交大,期望经过博士阶段的学习能够回炉深造,塑造更加强大的自己。

电子系曹岸杰同学称,期待和同学们一起携手前进,将航天人的梦想撒入共和国的星空中。

最后陈青莲祝福同学们不忘初心,前途似海!

此次新生欢迎会,工程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全力以赴,为各位同学准备了温情满满的入学大礼包。新生们也热情洋溢,与同学、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人言自心,电照风行”,从今天开始我们就是交大电院人,愿大家明心而慎行,以天下为己任,定高远之目标。

 

文案:陈青莲

摄影: 钟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