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工程博士 >  招生 >  招生动态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2年拟录取非全日制工程博士研究生政审调档及有关事项的通知(6月21日更新)

发布日期:2022-06-07 浏览数:3333

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新生: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统筹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与疫情防控等,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

6月7日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系统(http://ga.sjtu.edu.cn/zsgl/bswb/)下载《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打印后直接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并请经办人准确、快速办理。新生在6月30日前先将加盖本人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人事、政工部门印章的《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电子版扫描件上传在交大问卷服务平台,原件于报到时交电院工程教育中心。电子版扫描件与原件须完全一致。

如因疫情影响无法按时完成政审和盖章,新生需先提交情况说明并亲笔签字后扫描发送电院工程教育中心负责老师(chenqinglian@sjtu.edu.cn/13817666442)核实。来校报到前务必完成政审和盖章,原件于报到时交电院工程教育中心。

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

二、非全日制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

6月7日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系统(http://ga.sjtu.edu.cn/zsgl/bswb/)下载《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本人亲笔签字,由新生在6月30日前先将加盖本人工作所在单位或人事部门印章的《协议书》电子版扫描件上传在交大问卷服务平台,原件于报到时交所录取学院(系)研究生教务办。电子版扫描件与原件须完全一致。否则将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

三、交大问卷服务平台

请将文件一二合并成一个PDF,命名为“姓名+思政表及定向协议”。

上传网址: https://wj.sjtu.edu.cn/q/jbG5a6fz

手机上传二维码:

四、录取通知书邮寄地址确认(6月21日更新内容)

在学院确认《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定向培养协议书》后,学校将寄发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中旬开始发送。即日起,拟录取考生可登录网报系统确认或修改通讯地址(http://ga.sjtu.edu.cn/zsgl/bswb/),学校将按照考生修改确认后的通信地址,通过邮政EMS快递寄发录取通知书。因疫情防控需要,非本校应届考生的录取通知书全部通过邮寄送达,不安排考生自取。考生确认、修改通信地址的截止日期为6月30日。


咨询联系:chenqinglian@sjtu.edu.cn/13817666442(微信同号)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程教育中心

2022年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