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校友专栏 >  校友公告

校友终身免费邮箱申请指南

发布日期:2012-05-11 浏览数:3333

为建立、健全和完善校友联络平台,并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好的服务,加强母校和校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相互联系,帮助校友从校友资源中受益,上海交大校友会对所有交大校友及在校学生提供终身免费邮箱。

上海交通大学校友终身信箱采用Live@edu解决方案,并不仅仅是免费的电子邮件帐户,提供免费的 10 GB 收件箱、 20 MB 附件、 25GB 免费储存空间。还有一整套在线工具,包括共享日历、文档和工作空间,来提高校友间的沟通和合作能力。从任何地方,以在线方式存储、访问文件并与朋友及同学共享。让校友不论身处何地,都可以使用任何支持 Web 的设备通过在线访问保持彼此之间的联络。

申请流程如下:

1、 登录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主页:http://www.sjtu.org

2、 点击进入右侧中的“注册”,填写注册信息

3、 填写完成并提交后,您在信息中填写的邮箱会收到一份来自校友会的认证邮件

4、 校友会将对您填写的信息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您将收到确认邮件

5、 根据您收到的邮件中的用户名和密码信息,登录校友社区或激活校友终身信箱。

6、 具体使用及操作指南请见:http://alumni.sjtu.edu.cn/alumni/xiaoyouhui/upgrade/upgrad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