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校友专栏 >  捐赠荟萃

电院举行“周维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2-06-06 浏览数:3333

       5月31日,上海交大“周维榦”奖学金在电院举行颁奖典礼。交通大学美洲校友会会长马开桂学长、电院党委书记张安胜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杨一帆老师等出席会议。

       在颁奖典礼上,张安胜向美洲校友基金会和一直关心“周维榦”奖学金的沈嘉英学长表示感谢,并对获奖的7位同学表示祝贺。

       马开桂学长讲述了北美校友基金会沈嘉英学长关心交大,多方筹措奖学金的感人事迹,同时勉励获奖同学谨记饮水思源,将来要一同关心“周维榦”奖学金。

       接下来,杨一帆老师宣读了2011年度“周维榦”奖学金获奖者名单,张安胜老师和马开桂学长为获奖同学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徐松发表得奖感言,表示将时刻牢记老师们、学长们的谆谆教诲,弘扬交大“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努力成才,为这份精神传承做出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马开桂学长和7名获奖同学亲切座谈。马学长希望获奖同学能够联系历届“周维榦”奖学金的获奖同学,组成一个俱乐部,今后可以相互勉励,相互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