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校友专栏 >  捐赠荟萃

李福寿思源电气奖学金签约仪式暨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4-04-30 浏览数:3333

        4月12日下午13:30,李福寿思源电气奖学金签约仪式暨颁奖典礼在电信群楼3-200隆重举行。时值上海交通大学建校118周年校庆之际,同时也是思源电气奖学金自2004年起建立的第十年。

        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吴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苏跃增、党委副书记杨一帆、副院长邰能灵、电气工程系系主任严正、党总支副书记胡力、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国家能源智能电网上海研发中心主任江秀臣教授,上海思源高压开关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奇临、江苏省如高高压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雯、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供应链管理部总监李忠华、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人资部副部长陈佳婧子,以及获奖学生出席了此次签约暨颁奖仪式。

        仪式伊始,由吴旦致欢迎辞。首先,他对思源电气董事长董增平先生的高度社会责任感表示了肯定。他表示,今年是思源电气奖学金设立的第十年,奖学金自设立以来奖励了许多优秀的交大学子。他希望交大学子能够牢记“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校训,常怀感恩之心,为国家做出更多奉献。

        苏跃增致辞,他表示从2004年建立以来的10年间,思源电气奖学金资助了一批又一批的学子,也鼓励了后来的同学。他认为思源电气多年来把民族企业做大做强的精神值得交大学子学习。

        随后,叶奇临先生回顾了思源电气多年的发展历史,并且阐述了思源电气奖学金设立的目的,勉励学弟学妹们好好学习。苏跃增与叶奇临赴签约台进行签约并合影留念。

        杨雯总经理宣读表彰决定,李忠华总监宣读获奖名单。经过公司与学院的评选,本次共有9名博士研究生、16名硕士研究生和52名本科生获得了李福寿思源电气奖学金。

        获奖者代表博士生兰莉在感谢词中提到,是母校提供的高水平研究平台和导师的悉心教导让她有了如今的成绩,她将不辜负交大和思源电气的期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电院团宣记者团 尹艺媛   摄影/ 韩雨桐   编辑/田琳(电院人力资源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