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上海交大电院校友足球俱乐部湾区杯”足球邀请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31 浏览数:3333

经过将近一个月的组织筹备工作,2020年“上海交大电院校友足球俱乐部湾区杯”足球邀请赛,于7月24日、25日在广东省中山市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吸引了国内外30多名交大电院校友参加,其中不少校友携家属前来助阵,近50人的组织规模,是俱乐部自成立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大型活动。

第一场足球友谊赛:上海交大电院校友队 vs 中山供电局足球队

时间:2020年7月24日

地点:中山市兴中体育场

上海交大电院校友队曾在交大校友足球赛事中多次获奖,名声远播,现由原电院老男孩队长陈侦担任队长。中山供电局足球队也是一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在南方电网集团内部,以及整个广东省都小有名气。

在电院校友足球俱乐部成立之前,电院老男孩和小伙伴联队曾经和中山供电局队组织过几场友谊赛,双方互有胜负。

本次比赛由国家级裁判团队执哨。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

最终,交大电院校友队凭借李喆、周鸣峰和陈侦的进球,以三比二的比分险胜中山供电局队。

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谢、合影留念,双方在一片和谐的气氛中完成比赛。 

休闲游览:

第二天上午,俱乐部安排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活动,游览孙中山故里博物馆。孙中山故里是中山市地标,其城市名称也是因此而来。虽然烈日炎炎,校友们还是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近距离了解中国近代史。让这次紧张的比赛之行,增加入了人文气息。

第二场足球友谊赛:上海交大电院校友队 vs 中山威廉足球队

时间:2020年7月25日

地点:中山市兴中体育场

经过前一天与中山供电局足球队的比赛,队员们熟悉了彼此特点和场上习惯。

赛前队长陈侦特意分享了几种阵型站位的分析视频,让大家把握重点,有备而战。场上队员们胸有成竹,在应对实力不俗的中山威廉足球队时,大家沉着冷静,水平发挥稳定。在傍晚时分展开的遭遇战中,交大电院校友队凭借李喆、周鸣峰、吕冬、张景辉的进球,和对方的一记乌龙球,最终以五比三的比分战胜中山威廉足球队。

赛后双方队员握手致谢,比赛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活动总结:

本次活动是俱乐部自2019年10月上海交大电院院庆杯足球邀请赛以来,成功举办的第二次大型活动,有着不同寻常的的意义和价值:

  1. 通过足球活动再次凝聚电院校友,联络感情;

  2. 磨合电院老男孩和小伙伴阵容,加深彼此了解;

  3. 校友携家属参与活动,活动意义升级;

  4. 讨论了俱乐部执行细节,优化了俱乐部章程;

  5. 通过活动吸引新校友加入俱乐部,扩展了俱乐部规模;

  6. 为将来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积累经验、建立基准;

  7. 明确下一次俱乐部活动时间和目标 – 2020年底广西南宁站。

 

供稿:孙少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