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焦点资讯

关于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电院工程管理硕士(MEM)研究生注册和上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18 浏览数:3333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非全日制研究生注册和上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时间和正式上课时间

注册时间:2021年2月18日12:00至2月21日18:00

注册地点:数字交大或交我办在线注册

返校安排:返校安排,将另行通知。

开课时间:2021年2月27日起开始上课,详见个人课表。

二、注册要求

所有在读研究生须在注册时段完成学期注册。

三、暂缓注册

因故不能按期注册的,必须事先申请办理暂缓注册手续,暂缓注册时间一般不超过两周。申请暂缓注册者,可填写《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暂缓学期注册审批表》,于注册日前提交到教一楼505办公室。

未及时办理暂缓注册(含暂缓注册未批准)或暂缓注册逾期,而未按时办理注册者,按《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培养管理规定》(沪交研〔2020〕43号)处理。

未有正当理由,不得延期注册及办理暂缓注册。

四、延期毕业生

预计毕业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的研究生,能按期毕业的无需进行注册,不能按期毕业的需提前办妥延期手续(数字交大或交我办在线办理),并完成学期注册。

五、休学、复学

学籍状态为休学的学生无需办理注册手续;休学后申请复学的学生,需先办理复学手续后(数字交大或交我办在线办理),再完成学期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