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培训研修 >  相关活动

大赛系列活动之鹰角网络企业走访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5-19 浏览数:3333

5月15日下午,交大电院工程教育中心游戏策划讲师方言带领四十位学员参观了“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创作大赛”首席合作伙伴——鹰角网络。四位鹰角网络合伙人钟祺翔(海猫)、樊润冬(冬瓜)、袁理、乐俊伟(rua牛)和电院工程教育中心陈青莲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鹰角HR的带领下有序的进入鹰角网络公司,听取了详细的介绍,并参观了睡眠舱、工作区、猫房、游戏房、休息区等区域。

学员们观看了宣传片,并兴奋地听取了鹰角网络联合创始人兼《明日方舟》制作人海猫的分享。他表达了自身对二次元的看法,《明日方舟》的交互设计,并着重介绍了此款游戏从无到有的过程。

第二位分享人是鹰角网络联合创始人兼《明日方舟》关卡设计师——rua牛。他从此款游戏的早期开展、美术风格、玩法以及成长这几个方面来讲述玩法策划视角下的《明日方舟》,还向大家介绍了鹰角网络从最初的几人小团队发展到现在接近四百人公司的心路历程。

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四位创始人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

  “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创作大赛目前已进入初赛评审阶段,感谢首席合作伙伴鹰角网络对大赛的大力支持,详情请见:https://www.ugdap.com/

 

 

文案:方言、陈青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