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培训研修 >  相关活动

大赛系列活动之易玩(TapTap)企业走访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数:3333

  6月18日下午,交大电院工程教育中心游戏策划讲师方言带领二十五位学员参观了“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创作大赛”首席合作伙伴——易玩(TapTap)。电院工程教育中心陈青莲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人力资源老师茂茂为学生们仔细的介绍了心动的发展历程和聚匠人心、玩动家情的理念,心动希望能将更多有匠人之心的人聚拢起来,让他们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得到更多的尊重与回报;同时希望心动的手艺和作品能打动更多玩家,成为他们美好人生回忆的重要组成。

image.png

  品牌经理暖暖为同学们介绍了TapTap现有的业务及经营模式。玩家们在这里可以下载、购买游戏;对游戏发表评价;浏览最新游戏动态;通过与其他玩家的交流发现更多好游戏。而游戏开发者也可以将自己的游戏作品上传到平台进行测试、收集反馈。

image.png

  游戏设计师 Cliff为同学们分享他从事游戏行业十余年的心路历程。Cliff从游戏是什么、游戏设计流程等方面详细的讲解了作为游戏设计师在研发一款游戏过程中需要了解的游戏知识及会遇到的各种问题。在分享结束后Cliff也为多位同学解答了他们的疑惑,相信通过这次分享同学们对游戏行业又有进一步的认识。

image.png

  同学们在HR小姐姐的带领下参观了心动和TapTap的办公区域,随处可见的能量补给站让同学们对心动的办公环境羡慕不已。

image.png

  同学们还试玩了两款心动自研的游戏,期待这两款游戏游戏早日上线,让同学们玩到正式的版本。

image.png


  “第一届中国大学生游戏开发创作大赛复赛在即,感谢首席合作伙伴TapTap对大赛的大力支持,TapTap主编浅水也将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在717-18Yeah!大学生创意文化节上与大家见面。详情请见:https://www.ugdap.com/


文案:方言、陈青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