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工程博士 >  活动

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021级非全日制工程博士新生欢迎会

不惧风雨,奋楫笃行

发布日期:2021-10-17 浏览数:3333

2021年10月16日,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闵行校区电院E谷悟课剧场举办了2021级非全日制工程博士线下欢迎会,组织了龙舟赛、小组PK等破冰活动,让同学们尽快相识、相知。

电院工程教育中心陈青莲、关蕾以及21级三十余名新生同学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班长左娟主持。

陈青莲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潜心学术,顺利毕业。

关蕾老师现场连线,从校友工作搭建平台的角度,分享了交大人终生学习和成长的意义和价值,希望同学们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读书致远,永葆好奇心,以清零心态重启校园生活,做“有趣”的人。

班长许亮、孙哲、左娟、吕振彬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阐述了班委八字宗旨“团结、奉献、服务、高效”,就后续如何服务同学、塑造班集体进行了展望,班长们祝同学们的交大生涯能收获三个一:一个学位,学有所成,不负期望;一段体验,用心感受,不负光阴;一份友谊,携手前行,不负缘分。

孙哲、吕振彬、许亮、左娟(由左到右)

龙舟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和加油声中拉开了序幕。 “一!二!一!二!”整齐的口号声与”咚咚“的鼓声相伴。在气温骤降的秋日,两支龙舟队顶着风雨,奋楫前行。

午餐时光分小组讨论。餐后,同学们回到悟课剧场进行小组展示,四组代表各具特色,展现了个人风采与团队凝聚力。

活动在热烈讨论中落下帷幕。

以下为现场照片及学生感想~~~~~~~~~

杜明树:感谢老师和班委的组织,希望有很多机会交流讨论合作。

刘雯卿:龙舟比赛建立初步信任,结识新同学快乐的一天。

左文龙:希望能够多在周末参加类似的团建活动。


视频链接:https://www.xinpianchang.com/a11564179

文案:吕振斌、陈青莲

摄影:李卓壕、钟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