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校友专栏 >  校友活动

2022届班级理事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07-05 浏览数:3333

6月28日晚上,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在线上举行了2022届毕业生班级理事交流会。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文焘,副院长薛广涛,校友会副会长,84届校友代表王珏学长,05届自动化系班级联系人代表王志慧,学生办主任巢睿祺,工程教育中心主任齐开悦,学生办和校友办相关老师,以及2022届50多位毕业生班级理事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巢睿祺主持。

图片


本次交流会主要完成了新一届校友--2022届研究生和本科生毕业班的班级理事聘任工作。

黄文焘首先代表学院寄语班级理事,他对上一年度的毕业数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分析,鼓励大家无论是在求学的路上还是在工作的岗位上都要认真负责,刻苦奋斗,勉励大家充分发挥所长,建设祖国,奔赴星辰大海。

图片


刘淼老师和于沁灵老师分别宣读了研究生班级理事名单和本科生班级理事名单。周芙蓉老师对班级理事工作职责和岗位要求进行了介绍。

新任班级理事代表周爱君、任前飞分别发言,就过往的校园生活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在学校充分感受到了校友们的关怀和支持,同时也代表全体班级理事表示将会积极搭建校友交流沟通平台,发挥班级理事的桥梁作用,积极传递校友和母校的信息,今后也将将扎根各行各业,承担起交大人的责任,与祖国同向同行。

图片  图片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往届优秀班级联系人代表05届校友王志慧作经验分享。她追忆了当年的毕业情景和同学情谊,也介绍了担任班级联系人的经验,希望各位新任班级理事能够多交流多借鉴,发挥校友会分布式布局的灵活扩展和弹性敏捷的特点,在学校有需要时及时响应,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真正做到薪火相传。

图片  图片

校友会副会长,84届校友代表王珏学长也分享了电院校友会近期的动态,希望新任理事在今后也能积极参与到校友会的联系工作中,做到及时联络,互帮互助。               

图片


 薛广涛对各位新任理事表示祝贺,也对参会的理事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希望理事们能充分认识到身份的转变,明白肩负的使命,做好交大人的表率,努力发展,积极联络。独行者速,众行者远,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勿忘母校母院,互通有无,饮水思源,爱国荣校!

图片 


会议结束后,各位嘉宾与班级理事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片

文稿摄影:王伟哲       

责任编辑:电院校友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