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工程博士 >  活动

新征程,再出发——交大电院2022级工程博士第一次集体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数:3333

3月11日,春暖花开。交大电院22级工程博士在闵行校区举办了主题为“新征程,再出发”的新学期开班仪式。班主任陈青莲和二十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线下活动。这是22级工博生入学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旨在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与沟通,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迎接新的征程。

 合照

 

活动签到

本次活动由刘涛博士和沐夕主持。陈老师首先讲解了交大工博学习要求,激励大家“四年毕业”。然后班长汤敬华介绍了班委情况,号召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互动,互相勉励,共同打造优秀的班集体。

  

主持人介绍活动内容 

陈老师讲解工程博士要求 

班长汤敬华介绍班委情况

随后,举行了各式各样的有趣的破冰节目,有“Yes,and…”、即兴表演等精彩的活动。每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展现了博士生的活泼大方、睿智风趣的一面。 

Yes,and…

 

快反游戏

流浪地球灾难片

侏罗纪公园喜剧片

 肖申克的救赎爱情片(道具组)

 

最佳男演员

轻松的游戏过后举行了书籍交换活动,同学们彼此分享好的书籍,加深理解,友谊也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书籍交换

 迫不及待看起来

最后通过卡片启示活动,让同学们互相传达美好的祝福与期待。希望我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适当放慢节奏,细细品味每一个美好的细节。 

分享启示

晚上,大家在交大的西餐厅共进晚餐,共叙同学情。最后在笑声欢语中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2022级工程博士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有了良好的开始。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也增强了集体归属感,为博士生活的开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家一致期待着更多有意义的集体活动,搭建更紧密的友谊平台。更重要的是,大家都坚定了继续前进的决心和信心,期待着更加精彩的工程博士生活。

新征程,再出发!2022级工程博士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心,不断向工程博士学位前进,向科学高峰攀登!


文案:张志龙

编辑及策划:22级班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