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工程博士 >  招生 >  招生动态

电院2023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政审调档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14 浏览数:3333

2023年电院拟录取博士研究生新生:

根据教育部和我校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规定,现就政审、调档及定向协议签署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

已被我校拟录取的博士新生可于6月13日起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系统(http://ga.sjtu.edu.cn/zsgl/bswb/)下载《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打印后交人事档案管理部门或工作单位的人事、政工部门,并请经办人准确、快速办理。新生在6月30日前将加盖本人档案或工作所在单位人事、政工部门印章的《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寄送到电院工程教育中心(邮寄地址:陈老师,021-62932382,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教学一楼505室)。

注:1.思政表一份,本人签名处需签字;负责人(签章)处需亲笔签名并盖章;

2.对于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将取消录取资格或学籍。

二、定向培养协议书

6月13日起录取为非全日制学习的新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系统(http://ga.sjtu.edu.cn/zsgl/bswb/)下载《上海交通大学博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本人亲笔签字,由新生在6月30日前先将加盖本人工作所在单位或人事部门印章的《协议书》寄送到电院工程教育中心(邮寄地址:陈老师,021-62932382,上海市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教学一楼505室)。

注:1.定向协议书一式三份;

2.卓工计划(也称工程硕博士专项)的学生,不用签署系统中的定向协议,后续卓越工程师学院会通知该专项学生的协议签署要求。

三、录取通知书地址确认

在博士研究生拟录取工作结束以及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情况表》、《人事档案》、《退工证明》、《定向协议书》等寄至我校后,学校将寄发录取通知书,预计7月中旬。即日起至6月25日新生可登录上海交通大学研招系统确认录取通知书收寄地址,新生如可进入闵行校区也可选择“自取”(不代为申请入校)。研招办将按照考生修改确认后的通信地址,通过邮政EMS快递寄发录取通知书。

注:寄送时间约为7月。研招办电话021-34206123。

四、咨询联系:chenqinglian@sjtu.edu.cn;021-62932383-8005

 

交大电院工程教育中心

2023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