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工程博士 >  活动

与“星”相约,尽“星”而来

上交大电院23级工程博士赴极星中国总部走访参观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数:3333

闻“星”而动

11月10日星期五,秋意正浓,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23级工程博士来到星纪魅族集团董事长兼CEO沈子瑜校友兼23级博士所在的极星Polestar中国总部,举办1班集体交流活动。

班主任陈青莲老师、电院校友会周芙蓉老师和研究生院沈捷老师带领20余名同学,迈入了这家科技创新巨头,探索新能源汽车、智能手机、虚拟现实等多领域的奥秘。


初遇“星”

极星中国总部矗立在徐汇西岸的星瀚广场,宛如一颗坐落于黄浦江边的明星。这颗“星”不仅是极星公司的标志,更寓意着企业在科技和创新领域绽放的璀璨光芒。同学们心情激荡,期待着与极星的相遇。

品牌故事 “星”之美

营销经理Joyce 和产品经理Marvin热情地欢迎同学们,带领大家参观极星汽车的中国总部展厅,详尽介绍了极星品牌“设计、性能、可持续”的三大理念并对Polestar1&2、Polestar3、Polestar4等系列车型进行了全面解读。极星作为一个设计驱动、科技赋能的高性能豪华电动车品牌,全新定义纯境,秉持着极致纯粹的美学追求,以健康赋能可持续,以科技造就全域互联的智能生态系统。今年12月,极星将开启试驾活动,为客户带来性能与舒适完美平衡的驾乘体验。

魅族手机与AR眼镜的未知探险

在二楼会议室,工作人员还介绍了星纪魅族旗下的其他创新产品:魅族手机和AR眼镜,展示了手机的突破性功能,并邀请同学们体验了AR眼镜,感受科技带来的全新用户场景。

与“星”同行“星”分享

活动期间,沈子瑜分享了自己在交大读研时期的求学之路、创业过程的经历与心得以及对汽车产业未来格局的见解。同学们畅聊着科技、工程和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的交流。

“星”感悟

与“星”相约,尽“星”而来,这次探索之旅使同学们领略了极星品牌魅力,加深了交流,极大地激发了投身于科技创新大浪潮的热忱,必将成为同学们学术生涯和职业发展中一段难忘的经历。

组织:23级1班班委会

文案:于子金、陈青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