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校友专栏 >  捐赠荟萃

我院与上海深田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奖教金捐赠协议

发布日期:2014-11-14 浏览数:3333

        2014年11月14日,我院邰能灵副院长与上海深田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梁罗董事长签订了“上海深田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奖教金”捐赠协议。上海深田信息科技的邓建仁先生、李孟雪女士,以及上海交大电院的何黎明老师、李劲湘老师、黄晓红老师、史瑞老师等共同见证了的捐赠签约仪式。

        上海深田信息科技的董事长,梁罗博士是我校95届校友;邓先生也是我校管院MBA毕业。自2003年上海深田信息科技创建以来,两位学长一直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投入了大量的支持。2011年,上海深田信息科技曾经为上海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捐赠“精神文明与团队文化建设基金”20万元,以支持学院的教师人才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2014年,上海深田信息科技再次为电院捐赠20万元奖教金,支持学院的团队文化建设和人文关怀。

        上海深田信息科技创建于2003年7月,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综合通讯技术产品和服务提供商。专业从事通信终端、手机设计、手机整机业务、无线通信、数据产品、无线宽带技术,无线互联网应用等产品研发和服务,总部位于上海,在深圳、苏州、西安、香港、新加坡、南非、加拿大等地均设有分支机构。

        上海深田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开广泛合作,与全球30多家一流的IT供应商建立伙伴关系,通过集合全球通信产业资源,将丰富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产品进行全面整合,满足客户多样化的信息技术服务需求,已经成为多家顶级IT供应商在大中国地区最具举足轻重地位的战略伙伴。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和全球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上海深田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业务也在日益扩大。为社会创造价值是我们共同的梦想,为企业提供更好的人才和研发成果,为世界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期待着我们校企之间的密切合作与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