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校友专栏 >  捐赠荟萃

交大电院校友移动APP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4-12-22 浏览数:3333

        2014年12月22日下午,“交大电院校友移动APP发布会”在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电院)3号楼208会议室举行。这是电院在上海交通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的大力支持下,率先开发的一款集信息发布、校友联络、在线捐赠于一体的综合服务手机平台。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张安胜,上海交大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冒巍巍,电院院长毛军发,党委书记苏跃增,党委副书记莫光成,党委副书记杨一帆、副院长邰能灵,5位电院毕业的校友代表,20余位电院师生代表,以及手机开发公司的及相关负责人纷纷来到现场参加此次发布会活动。

        毛军发简单介绍了电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开发此款软件的战略意义,对于开发期间获得的各项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毛军发提出"校友移动APP"在未来二期、三期工程中还会不断完善,希望此次校内发布会,给校内其它单位的校友联络工作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进一步加强学校学院与校友之间的联络、努力推进上海交通大学与毕业生之间的资源融合。

        软件合作开发公司董事长陆永华先生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表示公司对这项开发工作十分重视,对于和上海交通大学合作感到非常荣幸。

        张安胜对所有来到现场的校友表示欢迎,首先从整个学校的角度,对电院率先开发校友联络移动APP进行了高度评价,提出这是一个很好的资源共享、信息交流平台,对全校各个院系具有示范性作用,希望借校内发布会,将电院在校友工作中的新贡献、新尝试推广使用。张安胜提出,新事物需要在实际应用中不断完善,希望在不断探索中,进一步积累经验,为联络校友、汇集校友资源、促进校友为母校做出贡献提供更广泛、更便捷的平台。

        随后,校友移动平台的发起人邰能灵对到场的各位再次表示感谢,并号召大家去发掘更多的新技术,以便为校友提供更好的平台与帮助。最后,“交大电院校友APP”应用软件在现场进行了演示,与在场嘉宾们形成互动,气氛十分热烈。

附:适用于安卓操作系统(请先下载“二维码扫描器”,暂不支持微信扫描),iOS正在申请苹果AppStroe审核,审核通过后方可以在Appstore中搜索并下载,敬请进一步通知。